2017/10/07 紫菜包飯天國->弘大->kakao專賣店->Coffee Bean->1300k文具店->鳳雛燉雞->梨大->清溪川->東大門歷史公園

 

這一天是市集通通讓我們撲空的一天

 

延續上一篇

我在耳朵依舊聽不到的情況下入睡

睡到半夜起床上廁所

經過阿敏的床 猛然發現她的打呼聲變得很立體

這才發現我聽力總會恢復了一點(歡呼~~)

當下頓時覺得她的打呼聲跟天籟一樣  也才領悟到聽的到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一早被鬧鐘聲吵醒 阿敏伸著懶腰說早安

我馬上跟她講這件事 她除了很替我開心之外 似乎也為自己打呼聲感到相當驕傲....

 

<紫菜包飯天國>

這一天是個太陽很大的好天氣

 

看飯店交誼廳映入的陽光就知道太陽很大

 

早上原本要吃飯店附近的Isaac早餐店 到達後發現大排長龍

我們排了好一會都沒有前進

查了一下地圖 看到我們標註的紫菜包飯天國就在對面

 

<地圖來源:韓巢>

 

當初在地圖上標住了很多美食就是有這點好處 不會臨時不知道要改吃什麼

我們果斷的過馬路到對面

 

 

來到紫菜包飯天國的店門口

有中文菜單可以看

我們買了牛肉口味跟綜合口味 共韓幣7000元

準備帶回飯店吃

 

不過就是拿個飯包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的阿敏

 

 

早上的明洞 人比較不多

當然回到飯店吃東西前 還是要到便利商店報到一下

飯店周邊就有兩家GS25 其中一家比較多東西

我們這幾天去到 有個男店員根本已經認識我們了

每次買要微波的東西 店員知道我們不會用 都會結帳好後 直接幫我們拿去微波(其實應該是要自助的)

真是非常感謝他

 

 

回到飯店準備開吃

 

我因為感冒不太有味覺 所以吃不出味道 只覺得不難吃

綜合口味似乎有包括鮪魚、牛肉、起司

阿敏說挺有味道的 算不錯吃

 

<Kakao friends 弘大店>

吃完早餐後 準備出發本日第一個景點-弘大

開citymapper查了一下 若在明洞站上車需要轉兩次車

但若走到乙支路路口站(을지로입구)搭車則可直達

不過要走12分鐘才會到達該站

我心想今天天氣不錯 走走也無妨

反正阿敏對於交通移動總是傻傻放空的跟著 不會有意見

 

準備出發~

 

 

這一天天氣真的很好 好到...有點熱

 

 

我覺得韓國地鐵的把手都好高喔 韓國人是沒有矮子嗎

 

這一天在地鐵玩了很久

一下拍旅遊小短片 一下玩飯賣機

 

來欣賞阿敏的販賣機體驗短片

 

 

這兩個就是我們從販賣機買的

 

一個就是普通的口香糖

一個是長得像菠蘿麵包 但吃起來是鹹鹹又甜甜的蝦餅

 

玩也玩完了  總算甘願從地鐵出去

從8號出口走出來 轉一個彎就看到....

裡面東西可愛到會讓我們失心瘋的-Kakao專賣店

 

這是店面的後側

我們從左邊巷子走進去 前往店面大門

店面邊邊有一整排抱枕~~好可愛啊

 

 

 

 

 

準備進去店內

一進去的門口就有一大隻的Ryan 要拍照還須排隊喔

 

 

裡面東西都好可愛啊啊啊

 

 

 

 

 

 

 

 

 

 

Ryan的原子筆

順道一提 Ryan其實不是熊 他的角色設定是一隻沒有鬃毛的獅子喔

 

 

 

阿敏一直很想買的蝴蝶結Ryan

 

 

裡面真的充滿讓女生失心瘋的東西

好吧 我承認是我們兩個失心瘋

可愛到   連它賣完的標誌我都好想帶回家

 

我幫自己跟老姊各買了一雙拖鞋

 

 

店裡面有很多可以拍照的點

 

 

 

 

這一隻叫做Muzi  他不是一隻兔子

而是穿著兔子裝的.....醃蘿蔔

沒錯 就是配雜醬麵的那種黃色醃蘿蔔

他通常都是跟飼養他的鱷魚Con黏在一起

但是con在哪裡的?

其實是被我們擋住了啦

 

 

 

往二樓走 更多角色可以供人拍照

 

 

 

 

 

 

 

 

 

 

三樓是咖啡店

 

 

 

 

 

但是咖啡及其他食物要價不斐

所以我們拍拍照就走

 

我看到店員拿給我的袋子

著實又驚呼了一聲 我要好好的折起來帶回台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47b  

 

兩個失心瘋的女人 總算踏出店面

 

<Coffee Bean>

也許是在店裡力氣用盡 阿敏走出店裡沒多久就跟我說她累了

所以我們隨機找一家咖啡店進去坐一下

 

這是在韓國跌倒都會撞到一家的咖啡店

 

這一天很熱很熱很熱

 

說真的我好想點冰的 但是因為還在重感冒中

耳朵聽力也才恢復7、8成 兩耳聽力依然不太平均

加上阿敏說如果我點冰的就要跟我媽告狀

 

所以我...忍痛點熱的

另外一杯是可惡的阿敏的冰沙 故意點來讓我心癢癢

我點的是熱柚子檸檬茶  超燙....

喝到我人中都冒汗了

 

 

 

<弘大>

飲料喝完了、休息完了、公費記帳者阿敏也對帳、記帳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準備前往弘大自由市集

 

白天的弘大其實還是很熱鬧

 

 

 

 

 

不知為何 自由市集明明就是3~6月每週六開放 雨天才休息

但是這一天我們卻撲空 至今仍是個謎 或許是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吧

只是沒想到今天開啟了我們一連串的市集撲空記....

雖然沒逛到市集 但這天還是在弘大熱鬧區逛了一段時間

 

<1300k生活文具店>

文具店位在弘大自由市集的附近

 

 

 

 

 

阿敏覺得很好逛 但我個人認為還好

 

<鳳雛燉雞>

逛完不知不覺也到下午2、3點了

本來這一天中午是安排吃紅的小章魚 我之前也期待很久了

但是聽說超級辣 雖然我超喜歡吃辣

不過這一天我的感冒及喉嚨狀況依舊不太好

只好忍痛放棄....  感謝阿敏能理解

還好餐廳功課做的夠多 我們馬上選了另一家備案-鳳雛燉雞

 

因為已過用餐時刻 顧客人不多

 

 

之前我在明洞店吃時可是滿坐呢

燉雞有分大中小 小的為兩人份 當然我們就點小的囉 

小份的韓元22000元 裡面會有基本配料

像是必備的雞肉、冬粉、馬鈴薯、紅蘿蔔、其他菜...等

冬粉有分細跟寬 也可以寬細混合

但事後翻開旅遊手冊 發現其實雞肉應該要點無骨的才對

可惡 明明是自己找的資料居然會忘記....

記得也要點上白飯來配喔 白飯一碗約韓幣1000元

 

上餐前會先送上一碗很詭異的湯

 

這是醃蘿蔔湯 是用來解膩的

但是....是冰的 喝起來有冰沙的感覺 但口感卻是醃蘿蔔鹹鹹的味道

我喝了一口就默默放旁邊 直至離開都沒有再碰過

 

盡責的公費記帳者

 

 

<梨大>

吃飽後又是逛街行程了

我們決定再挑戰坐公車到梨大

 

 

久違的梨大 

 

女人街的高跟鞋也依舊還在

 

韓國的Kakao真的很盛行

 

 

逛街時刻 照片一定都會比較少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還另外想趕著去東大門以及青溪川夜貓子市集

所以草草逛逛就離開

 

<清溪川>

聽說清溪川有夜貓子夜市  叫做清溪川時光穿越夜市

自2017年3月25日至10月29日舉行

當時跟阿敏覺得很幸運旅遊的時間有搭上

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 沒想到卻令人失望....

 

坐地鐵到鐘閣站(중각)下車

 

下車後5號出口出站

夜市位於毛塵橋跟廣橋之間

 

但是....

 

 

說真的挺空虛的

 

以為會有很多創意小攤販

 

到底是我們搞錯他們夜市的定義 還是我們其實去錯地點?

 

前面是話劇表演

 

跟阿敏憤怒之下 買了兩根熱狗當晚餐

 

看這家很多人排隊 所以就跟著排

但是發現大家都在買最左邊的烤肉

只有我們買熱狗

熱狗一根4000元  外皮包滿小薯條

先前來韓國我挺喜歡吃的

 

但沒想到.....

這家熱狗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熱狗

整個皮乾到不行 我差點噎死

後來我跟阿敏幾乎沒吃多少就丟掉

 

看在清溪川風景不錯 就當作沒有夜市這回事吧

走之前到附近的星巴克借個廁所

 

我們又踏上地鐵

 

準備前往下一個位在東大門歷史公園傳說中的夜市

位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的夜市叫做DDP青春T 台夜市

時間是2017年3月24日至10月28日每周五、六晚上17:00~24:00舉辦

當時想著時間剛剛好  剛剛的清溪川應該只是一場夢吧

 

但是一出站又有不詳的預感

 

為何如此冷清啦

 

啊夜市咧 

 

 

 

 

到底是什麼鬼啦 今天是我們市集撲空的一天嗎

 

 

連看到LED燈海也無法消滅我們心中覺得自己很雖的感覺

 

 

我想我們再也不會相信什麼市集了

 

這一天就是心中充滿悻悻然的一天

回去當然要怒買宵夜

 

希望我們的謎之運氣 在接下來幾天的旅行中都會好好的

 

(未完待續)


 

布蘭達的韓國首爾自由行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樂天超市、通仁市場、弘大、南山首爾塔夜景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色古香的北村八景、漢江渡輪初體驗(下)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色古香的北村八景、漢江渡輪初體驗(上)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江南、龍山汗蒸幕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姜虎東白丁、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布蘭達的腰子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 製作我的第一本旅遊手冊@布蘭達的腰子  

 

arrow
arrow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