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波士頓公共花園-乾草市場-三一堂、約翰漢考克大廈-紐伯里街

美食:Giacomo's RistoranteHaymarket Pizza

  以上點擊文字可直接跳至內文

時間: 2018/10/5


這一天 天氣非常非常好

是來到波士頓天氣最好的一天

藍天白雲 太陽雖然高照 但曬起來不會很痛

可惜已來到在波士頓的倒數第二天

好不想離開啊啊啊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其實就是位在宿舍旁邊的波士頓公共花園

 

<波士頓公共花園 Boston Public Garden>

波士頓公共花園其實就緊鄰著波士頓公園

但我們來到波士頓那麼多天

而且就位在宿舍附近

卻都一直沒有好好的走一下

公共花園裡面有一個有名的景點

是「讓路給小鴨子」這本童話書的鴨子雕像

其實.....

我還真沒看過這本書呢

 

找鴨子雕像的途中

先來看看真正的鴨子吧

鴨子們都超級不怕生

會直撲遊客

或是上岸曬太陽、玩耍

  

  

水很清澈 可以看到小鴨們的腳在水下滑動的樣子

好可愛啊

  

 

走著晃著

看到一處人很多的地方

就是有名的小鴨雕像囉

雕像栩栩如生 跟剛剛在湖邊的小鴨根本差不多啊

一堆父母帶著孩子在拍照

所以我們站著等了好一會才有機會合照

 

拍完照後又在公共花園裡晃了晃

  

外國人真的很喜歡躺在草皮上曬太陽

波士頓 真的美如畫

搞得我們都不想離開去紐約了

 

準備前往下一個點的途中

近期對咖啡熱衷的老姊

隨便走進宿舍附近的一家咖啡店

想買點咖啡豆回台灣

我站在一旁無聊

對著店內隨便拍

沒想到右邊店員突然轉頭

對我的鏡頭擺了姿勢

他其實後來還有比ya  只是我沒繼續拍

這趟波士頓之旅

真的覺得當地人、店員都好親切

願意協助我們的人很多

交通也非常有秩序

好喜歡這城市啊

 

<乾草市場 Haymarket>

乾草市場聽說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格

買到一大盒草莓

在台灣草莓都賣的不便宜

所以老姊興致勃勃的要到這裡大買草莓

出站走一小段就到囉

攤位很多

每一攤的價格都.....非常漂亮

有看到各式各樣水果上面的價格嗎

大約都才1塊多美金 台幣約30元而已

老姊在進去的第一攤

看到一大盒草莓只要1元美金

真的是高興的要瘋掉

拿起一盒打算就要付帳

我連忙阻止老姊 說:不多看裡面幾家嗎?

老姊回:幹嘛比?不是都差不多嗎?

結果她冷靜一看手中的草莓

很多是發霉的.....

老姊默默放下手中的草莓

走向別攤

 

除了水果之外

市場也賣很多便宜蔬菜

 

跟老姊看了又看

其實很多攤的水果還是都很漂亮的

真的建議來這裡

要貨比三家

不是為了便宜

而是比一下品質

這一攤的草莓好美啊

決定是它了

市場裡還有賣現烤牡蠣

但我對牡蠣沒興趣

 

有幾攤草莓硬是比其他攤便宜一點點

0.99鎂

但我們已經買好了

老姊另外還買了很少吃的藍莓

這盒藍莓吃起來酸酸的 沒什麼甜味

但還是值得嚐鮮

 

乾草市場

對於愛吃水果的人

或是在旅遊期間很少吃水果的人來說

應該是天堂吧

 

<Haymarket Pizza>

逛完市場

老姊說肚子有點餓

但因為她認為晚上要吃正餐

秉持著她一天只願意吃一餐正餐的原則

決定中午找個小東西先充飢

這一家其實是隨機走進去的

這家pizza店 可以單片點

一片挺大的

吃起來還不錯喔 不過沒有令我很驚艷就是了

 

吃飽後

由於老姊認為先前在紐伯里街因為下雨 沒有好好的逛逛

所以想再去一次

她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是那一天在紐伯里的路上 遇到一個讓她驚艷的帥哥

 

我們就這樣離開了乾草市場

出發去紐伯里 尋找帥哥 逛街

晚上再回來這一站吃飯(仔細想想 這一天行程還真free~) 

 

<三一教堂 Trinity Church、約翰漢考克大廈 John Hancock Tower>

要到紐伯里街

會經過這兩個景點

雖然前幾天已經來過了

但當天下雨拍不出漂亮的倒影

今天有機會當然不放過囉

公園裡也有這種攤位

讓我覺得又回到乾草市場

 

  

天氣晴朗時拍

真的是很漂亮呢

 

教堂門口

再進去可是要付費的

因為擔心錯過 帥哥 逛街時間

所以我們沒有入內

準備回到紐伯里街囉!

 

<紐伯里街 Newbury Street>

熟悉的街景

但已沒再見到老姊的菜了

 

 

我是說吃的菜色啦 不是指帥哥 真的不是帥哥 我們沒有那麼敷淺

 

由於天氣好

這一天街上相當多人

 

居然還有一間哈利波特專賣店

腦殘粉的我們當然進去看看

好多嘿美

離開轉賣店後

持續走走看看

還看到一家賣日本漫畫的店

看到庫洛魔法史的小櫻說英文

感覺太好笑了

 

最重要的是

我還在一家店看到了...

各位觀眾~~~

我們家韓流帝王 Super Junior的專輯

這條街兩側都可以逛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慢慢看看

至於好不好買  見仁見智囉

 

<Giacomo's Ristorante>

下午16:30營業、週日16:00

只收現金

不能訂位 只接受現場排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一家義大利料理餐廳

從我做功課開始就期待很久

 

回到了乾草市場這一站

我們接近16:30到餐廳門口

門口已大排長龍

老姊說 早知道就再早一點來

好不容易開門了

想說應該進得去

沒想到

到我們的前一組

就被服務生擋下來

我們得先等上一批消耗完才能進去

我們又排了約一小時

一直被香味燻著

數度試圖用眼神殺死裡面客人

期間看著我們前一組的2個金髮外國女生 被路過的2個亞洲男子搭訕

又看著後面的人越排越多

總算總算....

聽到服務生招呼我們進去

 

 

本來想說可以點special餐 龍蝦義大利麵

和老姊分著吃

但她死都不再吃龍蝦

反倒是對她充滿英國回憶的義大利餃情有獨鍾

所以我只好放棄

 

裡面服務生很忙

點菜時 阿姨也很急著站旁邊一直催促

後來發現我沒拍到菜單....

 

點完餐才有閒暇拍照的我們

老姊照片居然被我拍糊

 

外面依然大排長龍

 

服務生快速的先上了麵包 並給一罐橄欖油

 

來到這一家

義大利麵什麼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絕對要點炸魷魚Fried Calamari 小份約7鎂

這家的炸魷魚超.好.吃

連老姊這種不愛吃海鮮也不愛魷魚的人

至今也都還念念不忘

好可惜我們只點小的啊啊啊(雖然分量很多)

由於炸得很酥 入口即化

裡面似乎參雜炸洋蔥皮

擠上面的檸檬汁下去   加上旁邊的莎莎醬 超級好吃

啊啊啊 我何時才能去波士頓再吃一次啊

 

接著上主菜

老姊點的是義大利餃 約14鎂

吃著餃子讓她想起了英國的時光 一直說好好吃

雖然因為是白醬 吃到最後她很膩...

 

我的是淡菜義大利麵 約16鎂

同樣也是想到在愛丁堡吃著淡菜的時光

印象中點的時候阿姨還有讓我選醬(沒拍菜單真是殘念)

但其實這個義大利麵 還好

大概是炸魷魚太讓我驚豔

顯得主菜相形失色

 

吃完飯後到對街拍張餐廳外觀照

排隊人潮依然在

 

啊啊 寫到這裡 真的好想念炸魷魚啊

 

回到乾草市場站 準備進地鐵前

先到便利商店買點零嘴準備帶回宿舍

店員是看起來嚴肅的中東人

沒想到 就在我跟老姊結帳時

他突然一直要找我說話

然後用日語跟我說謝謝

我說我不是日本人

他就轉用怪腔怪調的中文說謝謝

被他無視的老姊在旁邊對我說:看來中東人喜歡妳這種豐腴的

 

倒數第二天的波士頓

就在這一天 我「中東人殺手」的封號誕生

 


 

布蘭達的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2018紐約自由行】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第五大道 

【2018紐約自由行】自由島上的自由女神、時代廣場 

【2018紐約自由行】中央公園、自然歷史博物館-遇見曼哈頓奇緣與博物館驚魂夜 

【2018紐約自由行】高架公園、雀兒喜市場、熨斗大廈、Sleep No More 

【2018紐約自由行】世貿遺址、THE OCULUS、華爾街、中央車站 

【2018紐約、波士頓自由行】紐約~我們回來了-波士頓公園、紐約 

【2018波士頓自由行】Rockport 羅克波特~龍蝦小鎮一日遊 

【2018波士頓自由行】波士頓小鴨船、自由之路、徒手吃衣索比亞料理體驗 

【2018波士頓自由行】冷颼颼又濕答答的哈佛大學一日遊 

【2018波士頓自由行】波士頓公共圖書館、三一教堂、紐伯里、昆西市場 

【2018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住宿介紹 

【2018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啟程-甘迺迪機場、紐約牙買加、波士頓 

【2018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行前準備-旅遊手冊 

 

 

arrow
arrow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